close

Be Somebody   參賽者基本資料   EF Education First  

無意間看到一個EF遊學的廣告,發現似乎挺好康的,所以就報名了!

雖然機率確實很低,卻也抱著希望!!

這篇除了想紀錄一下,也想就這個「活動:Be somebody」案例及「廣告」做一些簡單的觀察分析。

僅簡單以條列式分享:

1. 我會看到這個廣告是因為:

  • EF買了廣告推播,應該是google(我看到的那個)。
  • 我最近大量搜尋跟遊學、語言學校相關的關鍵字、網頁。

→廣告區塊會根據訪客的年齡、性別、搜尋紀錄、使用分析等推播廣告,以提升廣告點閱機率(廣告商當然也希望有點閱,因為這是向廠商收費的標準之一),所以每一個訪客看到的廣告會不一樣。

2. 為什麼EF這麼願意花錢提供這個機會,甚至買廣告推播?(以下是我個人想法)

  • 因為可以提高曝光度、知名度。
  • 可能可以產生一個很棒的代言人。

→優勝的人(可能是我XDXDD)會親自體會EF提供的服務,我想EF應該會對此人也做一些採訪才對。

  • 透過這個過程,可以找到潛在客戶,並擁有基本資訊。

→會來參加的人一定是有遊學夢的人,就算不是現在,未來當這個人預備出發時,EF自然會成為他的選項之一。

3. 這個活動也跟FB連結,增加曝光度、善用病毒式散播。

4. 活動頁面設計簡潔,且圖片很大、清楚,激發訪客的遊學夢。

 

數位行銷還有很多「眉角」!

我也繼續加油!

我的頁面:
http://www.ef.com.tw/campaign/BeSomebody/profiles/#/pid/f5554fa5-48c4-46ab-870c-a9f947f7dff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行銷 EF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