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09.jpg

先來一張FB頗受好評的照!(有用特效)

只是我自己覺得夕陽的部分有點過曝,橘紅的色彩太少。

  • 本篇照片都沒有修片喔。

BF2討論度高的話題除了它的美型,還有它的相機,why?

就是「Duo 景深相機,配備 1,300 萬畫素 BSI 相機、500 萬畫素 BSI 視訊鏡頭」

上一支用Xperia S的我,當然相機功能對我來說是很重要。

IMAG0001

︽這是我拿到手機後拍的第一張,就是它附的耳機喔~

然後我帶著它去拍夕陽,因為夕陽的色彩可以幫助我觀察它的色偏

MODE.jpg

︽用不同特效

其實目前我是覺得它的對比很強,然後紅色比較不飽和

MODE1.jpg

︽上面這兩張是在光源上調整,上面是AUTO;下面是螢光燈。我喜歡下面的。

另外,全景照片的部分,我覺得還蠻好上手,也滿好看的。

IMAG0011.jpg

︽全景   

當然也要來用一下Ufocus囉!

IMAG0002_1.jpg

︽這個比較近,並不是那麼顯著,但我是Ufocus對焦在麵上。

Ufocus.jpg

︽這是某校校內,左邊是原圖;右邊Ufocus過,但我覺得不是很自然@@" 

小小測試告一段落!^^

HTC BUTTERFLY 2 16G 蝴蝶機二代 5吋防塵防水智慧手機

 

↑現在在購物中心買直接有附耳機喔。
一起來抓蝴蝶XD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