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趁追擊(趁有空追擊)
在開工前再發一下!
昨晚介紹我的Xperia S桌面美化,裡面包含不少小工具
我個人是相當地推啊!在文中我略有提到!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天氣工具!
能夠透明,檔案也不會太大,而且可以看到全球天氣喔!

world weather clock全球天氣時鐘小工具 world weather clock widget在桌面上的樣子,很顯然跟昨天不同,我故意改變一下背景顏色,而且有不少種可以選喔!我好喜歡它的天氣圖~

當我點了這個小工具就會進入到觀看詳細天氣及可連結到設定頁面喔!
所謂的詳細天氣是什麼呢?!看吧

world weather clock全球天氣時鐘小工具 world weather clock全球天氣時鐘小工具 

沒錯!包含一周天氣~還有現在天氣,很詳細吧!
下面有一個"地圖"的圖,點進去就會出現地圖標註了世界各地氣象啊!!你可以滑動找到你要查詢的地區~^^
很美,而且這讓我很驚豔耶~出國很方便!

點左上角的齒輪就可以進入設定了,包含所在地點,我是用英文打兩次才成功,因為英文的拼音有兩三種呢!

world weather clock全球天氣時鐘小工具 world weather clock全球天氣時鐘小工具

此外,設定小工具的背景就在這兒嚕!真的不少種吧!^^ 

實在是太棒了吧!

昨天透明版的樣子:
桌面照

美翻天!!!!^^ 

可自行到Google Play下載喔:

 Google Play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